北京印刷学院热点话题评论

日期:2015-06-13 来源:北京印刷学院 点击

  想了解北京印刷学院热点话题校友议论如何,看以下5条关于北京印刷学院话题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话题评价

  [评价1] 从这个学校的名就可以看出来它的主要专业是印刷了,但是它还是分了好多别的专业,分也就分了吧,你就办好一点不行吗,到了这里我才知道,原来除了它的主专业,其它专业竟形同虚设,只会收钱,我们几乎一点东西都没学到,真是太不负责了!

  [评价2] 喜欢比自己小的男生,正常吗?!最近突然发现喜欢了一个大一的人我比他大,是不是不正常大家给点意见,我应该告诉他吗,我怕说完了他觉得我有病

  [评价3] 印刷学院行业内不错,但是毕竟名气不大,看你怎么选择了

  [评价4] 在北印已经有半年了,感觉这学校真是应了那名话了,是有其表无其才啊,小小的六层小楼居然用上了旋转电梯,学校不怎么样吧,建筑却是尽量的盖好,而学校的教师却大半是垃圾,也难怪院长要用这个一招,现在好多的学生报学校时都是只看外表不注重实际的,这不,我就给骗进了,这一辈子算是.唉

  [评价5] 在大兴算是不错的大学了~而且针对大兴的人口性质(农户居多),部分专业特招部分农业户口的学生,而且降分录取!学校整体很好,缺点和其他几所在大兴县城的大学一样,面积很小,因为在县城,地皮比较紧缺~~~,就是还有就是有个印刷博物馆!

  北京印刷学院2015排名

  北京印刷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北京大学?

  2015北京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0538.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