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学习氛围好吗?

日期:2015-06-13 来源:北京印刷学院 点击

  想了解北京印刷学院学习氛围好吗?看以下13条关于北京印刷学院氛围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氛围评价

  [评价1] 90年代曾经在这里住过半个月,体会过这里的学习生活,北京印刷学院是由国家新闻出版总署与北京市政府共建、以北京市管理为主的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经过近三十年的建设与发展,现已成为工、文、管多学科协调发展,具有较强办学实力和特色鲜明的教学型大学。学院是全国首批获得学士学位授予权的单位,是教育部普通高校印刷工程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主任委员单位、包装工程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单位、全国高职高专印刷与包装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委员单位。

  [评价2] 非常好的一所学校,老师热情付出,同学又善良体贴

  [评价3] 告诉未来本校的师弟师妹啊,这学校可真是太好了,自习室常来供一对对男女谈情说爱,图书馆常闭,要看书啊最好是出去自己找吧,而且我们周围还没什么医院,大家可以趁着看病的时间多到远一些的地方走动走动了!

  [评价4] 工业设计这个专业很好!!我喜欢,虽然有点难,但是老师们都特别好!

  [评价5] 今儿路过德德,没注意,然后在学校里看到了08级的新鲜力量,突然觉得校园里充满了年轻的气息。

  [评价6] 今天和同事去自习转了半天,教室居然一个人都没有,好安静啊,爽!不过就是有点冷,呵呵,想起了我的大学生活!想念!同学

  [评价7] 据说是全亚洲都排得上号儿的印刷专业大学,校内的环境没的说,就是周边有点乱,现在还经常修路,刮起风来就跟敦煌似的。听说伙食也不错,离几个公交站不远,坐车很方便.

  [评价8] 王京山是个好老师您真好,您真棒!说话娘娘腔,跟个太监似的.上机课不给网,还让做网页...一天到晚破事一堆!您真博士~~~

  [评价9] 我们学校什么都好,进了内部那绝对是没的说啊,那有绿树红墙啊,幢幢白楼啦,可是一出了学校就完全是另一个景象了,外面的环境太破了,而且最严重的是政府对外面的私人租房管的不严,以至于好多情人都到有机可趁了,这可大大败坏了我们学校的名声,这是变相的促使学生变坏吗!

  [评价10] 我想筹集一个北印游泳协会,大家来支持一下吧我想组建一个北印游协,以协会的形式去校长大厦办团体游泳卡(可打折啊)。

  [评价11] 院长同志也太不够意思了吧,这除了奖学金外就再也舍不得给我们这些还没"断奶"的皇粮族们一点恩赐了,听说别的学校都有有一1000元的校内补助,为什么他就不能给呀,再一个就是对我们学生的活动漠不关心啊,我们想申请点经费吧,他总说都大学生了,办自己的事应该学会自谋生路了,我这是在培养你们呀,说的比唱的还好听,所以我们学校是冷冷清清的,太无聊了!

  [评价12] 这个学校的学习气氛一点都不行,我曾去过北京理工大学,人家晚上自习都是满满的,我们这倒好,有时候自习室竟要被迫关掉,你说这里的学生烂不烂!还望有意来的学生千万不要来,来了会毁了你的!

  [评价13] 这个学校名气不小,我的学校就在它的身后,总是路过这个学校,学校面积挺大的,我的初中同学,就有在这里的,说教学水平不错

  北京印刷学院2015排名

  北京印刷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北京大学?

  2015北京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0537.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