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大学学习氛围好吗?

日期:2015-06-13 来源:兰州大学 点击

  想了解兰州大学学习氛围好吗?看以下12条关于兰州大学氛围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氛围评价

  [评价1] 曾经我也是兰州大学的一名普通学生,和天下所有的大学生一样,过着快乐的大学生活,大学和中学的最大区别就是,大学生更自由自在,大学生可以自己安排自己的时间,我觉得一个人如果没上过大学,那就是不完整的人生,以前的大学生更单纯些,现在的却复杂了很多,社会的进步当然有其负面影响了,不总怎么也比社会上单纯些,我觉得人还是善良简单一点,不然读再多的书,也等于白读了,很怀念我上学的那些岁月,我的青春停留在那里,有时间回母校看看吧,也许还能找到岁月的痕迹。

  [评价2] 当初上兰州医学院的时候,我们学校和兰州大学中间就隔了一条会宁路。经常跑过去兰大玩和去他们图书馆上自习。而且兰大侧门口的小吃都特别好吃。特别是它的烧烤和擀面皮,是即经济实惠又好吃,到现在都还很怀念兰大侧门口的小吃。

  [评价3] 儿不嫌母丑,狗不嫌家贫。当年高考后兰大以慈母之心接受了我们,给了我们一个机会,就因为此,我愿终生爱我的母校,服务我的母校。今后我的名字就会和我的母校联系在一起。

  [评价4] 还行。这个语种现在比较火的。就业形势比较好。

  [评价5] 脚踏实地,做人,做学问

  [评价6] 兰大的学风还算不错的,但个人感觉那里比较偏僻,也很穷困,不是信息,经济,科学,政治的中心,迟早要被边缘化,感觉兰大正在没落的样子.

  [评价7] 兰大就是好,老师课堂,校园环境,博士点,就业就业率等都很好

  [评价8] 兰大人懂得尊重,求真,务实,永远心怀梦想,最重要的是兰大人心怀宽广!!!!!!!在兰大,在兰州,在甘肃,在西部,这里最接近真实的中国!在这里才知道中国人的责任是什么

  [评价9] 兰大所在的下官营由于离市中心有一段距离,背靠萃英山,怀抱榆中谷地,环境自然没得说,说是世外桃源也不为过,气候很舒服,不过兰大校区有点偏,与外界联系少,夏秋风景还行,冬天很荒凉,但适合学习.

  [评价10] 兰大相比以前没落了好多,除了国家投得钱少,地方穷的原因外,客观地讲,自身制度上的缺陷也是一大原因.学习氛围,兰大的还算不错吧,我也没去过多少所大学,相比起来,我觉得也没有太大差别,周围也是有点浮躁的感觉.还有就是,我觉得这里还缺少交流的环境,老师多数不在校区这边,上完课人就走了.

  [评价11] 兰大向来重理轻文,文科很弱,这是兰大排名比较靠后的主要原因.以前兰大的文科还有些许靓点,不敢说名师,较一般的大学师资也还算略强吧,毕业的学生还算争气,现在彻底没戏,可悲啊!

  [评价12] 兰大学生勤奋,塌实,认真,真诚,善良~~~至少绝大部分是这样,这里没有浮躁和攀比的不良风气,更多是同学之间的真挚之情~~

  兰州大学2015排名

  兰州大学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甘肃大学?

  2015甘肃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0501.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