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大学老师好不好?

日期:2015-06-13 来源:兰州大学 点击

  想了解兰州大学老师好不好?看以下7条关于兰州大学老师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老师评价

  [评价1] 很想笑,却笑不出来。这是兰大的无奈之举啊,兰大的师资流动在近年来特别严重,很多人走了,葛墨林(新评的院士)走了,段京肃(新闻学的权威,现南京大学新闻传播学院的副院长)也走了,很多优秀的教师走了,我们怎么办?能眼睁睁地光看着别人挖人吗?这个计划一方面是留人,留住优秀的教师,一方面从别处引进教师。优秀的教师能留住吗?很难,人家既然走,自然有人家的理由,你加价,挖人的单位也加价,你拼不过人家的。引进教师怎么引?条件好点的学校的教师你能引进来吗?不可能。你要挖,人家要留,你实力拼不过人家,还是挖不过来。那就只能挖比兰大条件差的学校的人啦,越挖西北的教育质量越差,越挖越难说,挖到最后,比兰大差的学校更差了,兰大也没有壮起来。

  [评价2] 80年代的兰大师资和生源,与今日断不可同语,这也在很大程度上铸就了兰大过往的声名。而今日的师资和生源状况,对一个大学的发展来说,实在堪忧!大量高水平人才的流失,以及生源不足成为了兰大重铸辉煌的瓶颈.

  [评价3] 爱之深,故恨之切.兰大在人才培养上的确不弱于其它名校,是与它良好的学风和以往还算不错的师资及生源分不开的,而现在的状况,师资的流失众所周知,生源质量逐年下滑,学校再不采取针对措施,母校堪危!

  [评价4] 大学介绍:兰州大学是教育部直属的全国重点综合性大学,是国家“985...看详情>>大学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天水路298号评师网收录的兰州大学老师数:3737

  [评价5] 到目前为止,兰大仍然存在着人才流失现象,就我个人看到的,今年我们院就走了两个教授,一个去了北师大,另一个不清楚.但究其原因,无非就是待遇问题,教授没有住房,科研经费也不多,老师是被逼走的.

  [评价6] 对兰大来说,比经费不足和地方支持影响更要命的,是师资和生源的迅速退化,试问那个学校在这种情况下能不走向没落?我是兰大毕业的,现在武汉,看看华工和武大的发展,真为自己的母校担忧。

  [评价7] 勇敢的心我实在不想评价我暑假去北京大学新闻学院参加中国新闻史青年学者论坛去上海交大参加中国传媒领袖大讲堂见识了那么多史学硕彦新闻传播学精英我就后悔当初报兰大了可能本科是中文专业想法浪漫吧

  兰州大学2015排名

  兰州大学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甘肃大学?

  2015甘肃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0499.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