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大学生活条件怎么样?

日期:2015-06-13 来源:兰州大学 点击

  想了解兰州大学生活条件怎么样?看以下10条关于兰州大学条件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条件评价

  [评价1] 2004年11月18日,兰州医学院并入兰州大学,学校的办学规模进一步扩大。蓝和呜呼都是兰州大学学生会的成员,他们两有着同样的倔强脾气,有着同样的文学造诣.在学生会里他们两个经常被玉领导安排去查班级里的卫生啊等情况,其实玉是看他们两合适,想撮合他们两个.蓝和呜呼经常在学生会里酸酸的对着文字,他们的文字不知醉了多少学弟学妹们,好多学弟都冒死追求呜呼,希望成就一段美丽的校园姐弟恋,自然蓝也有很多人追.只是他们彼此心里只有对方,他们或是和别人有字句半语,却也只是应付碍于面子罢了.情人眼里总是很小心眼,蓝在乎那些追求呜呼的男同学的行为,呜呼在意和蓝好的女同学,这不能说他们小心眼,只能说他们真爱对方.呜呼蓝祝你们白头到老!

  [评价2] 呵呵去了看到个兰大百年校庆倒计时的牌子学校里面很多地方在施工校园环境尚可“兰州大学”四个字跟兰州火车站的“兰州”两个字都好喜欢

  [评价3] 近日兰州大学开始网上选课,但没有交学费的学生不让选,而我是贫困生,申请了国家助学贷款,用来抵交学费,但是银行还没有把助学贷款发下来,所以学校不让我们选课,我并不是不想交学费,是银行与学校之间的事,为什么不让我们选课?我觉得学校歧视我们贫困生,真的,在申请贫困生时候,学校就把我们的名单贴出来公视,我当时觉得真得不是滋味,现在又不让我们选课,太欺负人了!

  [评价4] 就业率不错,收入相当可观。

  [评价5] 兰大,是中国最委屈的大学!不过,作为曾经的兰大人,我永远支持兰大!永远祝福母校!是兰大给我浴火重生的勇气,一座孤独的山包围着一座孤独的大学,这就是我的大学,我的精神的家园。

  [评价6] 兰大,我的最爱...,98年开始的4年,最爱的4年,有初看的穿中山装的老教授,有初见的沙尘暴,有初次远出家门的独立感,有初会的那么多或争吵、或友爱的同龄青年,还有兰大那宛若沙漠绿洲的校园,开始嫌兰州脏,嫌他穷,后来不得不爱上这个城市的友善与慢节奏,上海错了,广州错了,香港错了,只有兰州是正确的,因为他才是真的有生活的地方,“快”是错误的,生活才是正确的,真希望他永远那么慢慢悠悠,有烤肉的侵略性的香气,有水果的让人惊喜的甜美,那么低调的城市,那么低调的学校,跟绿洲一样

  [评价7] 兰大毕业几年了,居然还没有忘记你,很多时候很想知道,你现在怎么样了,你过的好不好,你偶尔会想起我吗?但所有的一切也都是在心里打个问好,却始终没有从同学那里打听过哪怕是一丁点二你的消息.几年的大学生活,就是几年的爱情生活,那个时候的我们,以为彼此就是彼此的永远,以为彼此就是彼此的一生,却不知道,校园里的我们是太过单纯了,而生活却是无情而又现实的,它不会为我们改变什么!毕业了,你不得不回到你的城市,而我,也不得不回到我城市,一切交叉一下又归于平静,只留下回忆!你还好吗!!

  [评价8] 兰大的饭的确恶心,上回吃面包就见里面有苍蝇;让我恶心了半年,还好现在缓过来了,天哪把我们当人看吗?想起来那好像是二食堂的饭。有时候真的觉得我们太可怜了,不光是吃的恶心,还浪费我们的钱。

  [评价9] 兰大实力比较强了,不赖。但就业率不是很好吧,但有很多人都考研的。

  [评价10] 兰大新闻在文科里边还是比较强的,只是设备还是有点跟不上,所以光电可能有点问题,但新闻绝对牛

  兰州大学2015排名

  兰州大学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甘肃大学?

  2015甘肃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0498.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