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学习氛围好吗?

日期:2015-06-13 来源:重庆大学 点击

  想了解重庆大学学习氛围好吗?看以下8条关于重庆大学氛围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氛围评价

  [评价1] 近年来重庆大学承担了国家自然科学重点基金项目、“九五”攻关项目、863项目、国防科研项目等3000余项,先后获得国家发明奖216项,科技进步奖40项,自然科学奖4项,部省级奖1000多项,国家教学成果奖46项,省级教学成果奖193项。真不愧是一所文明内外的大学!

  [评价2] 是08年开设的,实力一般,在理工科学校,外语专业不怎么被看好,不过个人觉得老师教得挺好的,而且现已配有两名外教,大一就开有外教课。学习氛围可能没有川外好,不过还是靠自己,氛围可以自己去创造嘛

  [评价3] 我曾经泪洒在此地,如今虽已过多年。但伤痕还是历历浮现在眼前。旧事难忘,难道这就是所谓的宿命

  [评价4] 我热爱我的母校,因为这里给了我无数难忘的回忆

  [评价5] 我想念我的大学--重大,因为那里有我美丽的初恋,有我太多美好的回忆.大一的时候,还是什么都不懂的女生,天天只知道学习学习,大二的时候,和一个也经常到图书馆读书的男孩子认识了,并互相打了个招呼,而从此以后,两个人仿佛都心照不宣的大概在某一个时间出现在图书馆.他真正对我表白是在寒假之后,至今仍然记得当时的激动和开心,那以后到毕业之前,那个城市留下了太多我们的欢声笑语言,只是,大学的恋爱大家都知道,成功率极低,一如我们,最终也逃脱不了分手的命运.只是,永远难忘那么一个他及他带给我的一切.

  [评价6] 学给我们的最大教训就是:大学不过如此,唉~~~没意思,脑壳痛啊哈哈有湖南人啊

  [评价7] 学习不错,人也听好的,美女多,就是帅哥好了点啊,哈哈,希望其他地方的帅哥多来我们学校

  [评价8] 学校的什么东东啊都站满了铜臭味,高才生也要为了名额不惜代价,为申冤啊!天杀的!

  重庆大学2015排名

  重庆大学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重庆大学?

  2015重庆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0440.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