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热点话题评论

日期:2015-06-13 来源:重庆大学 点击

  想了解重庆大学热点话题校友议论如何,看以下6条关于重庆大学话题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话题评价

  [评价1] 抱怨最多的?重庆银怎么那么喜欢吃火锅,一聚餐就吃火锅,一聚餐就吃火锅,吃多了真是受不了啊,记得有一个礼拜吃了5次火锅,至今还“心有余悸”……

  [评价2] 第一次去重大,光看见大门就感觉有些气派。路是顺着斜坡上去的,感觉有些历史了。里面很大哦,道路很宽阔,当然也有小山坡,看来在这里上课很锻炼身体。现在在西南地区也算是一个挺不错的学校了。

  [评价3] 呵呵~感觉楼上超强的说~偶虽然只有大一~老多老多的东西看不懂~却还是佩服一下楼上的...

  [评价4] 名字很牛XX其实也不是什么好鸟在这里感觉就是浪费时间浪费钱浪费大家的青春

  [评价5] 上面说的不错,乐更是很棒,能玩能学,这是一种难得的好,希望大家都来看看,其实我们学校没那么烂

  [评价6] 我退学申请了多久了还没有给我批下来说叫我等我都快等疯了教育部规定必须在7个工作日办好可他们总是置之不理总想拖一天算一天就是要你打消退学的念头我不甘心啊学费那么贵堪称全国最贵的民办学校而教学条件却是最差的!

  重庆大学2015排名

  重庆大学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重庆大学?

  2015重庆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0439.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