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住宿条件怎么样?

日期:2015-06-13 来源:重庆大学 点击

  想了解重庆大学住宿条件怎么样?看以下7条关于重庆大学住宿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住宿评价

  [评价1] 川外的德语是西南地区最好的,川外是外交部在西南地区招人的唯一一个点。比重大是强多了。除了同济,北外、上外、浙大都有不错的德语系。

  [评价2] 寒假了,外地大学生们都着急回家过年,可在我们的校园里,几名外地的大学生不仅没急着回家,反而在学校里练摊...

  [评价3] 很喜欢重大啊,就是房子什么的破了点儿,理科为主吧,文科的上不去,所以可能就综合排名不靠前。而且男女比例失调,貌似是男比女是4:1,呵呵,环境相当好啊,但是很有意思的是重大有很多老头老太太的,感情他们把这里当公园了哈,但是说不准都是老教授什么的有来头的,而且我去的那天正好有人结婚,感觉很喜庆啊,而且同学自己有个自行车,带着在大学里转转,很舒服,都是参天的古树,古色古香的房子,那种感觉啊~~也只有在有历史的大学里才感觉的到,而且他们的主教还有些房子是现代化的,就是那种旧和新的融合啦。主教很高的说,很远都看得到头顶上那四个大字:重庆大学。还有个湖貌似叫民主湖吧,挺有名的,但是就是水太脏了,一层的浮萍啊~~~,喜欢那个重大的历史墙,同学给我讲他们学校的历史,很有感触,我从来都不关心我们学校的历史的,而且正好碰见有几个90+级(貌似)的老校友重新聚首,谈谈他们的当年,就顺便听听他们在这个学校里的生活咯,但是住宿条件不好,房子太破太旧了,那个楼道有点儿像监狱的感觉,想起来就冷啊,而且早上会很吵的

  [评价4] 今天刚去重大耍过,真的还不错...这两个月努力,我的目标就是重大计算机系

  [评价5] 进去过两次,在陈家湾往杨公桥方向,里边环境很好的,以前是大专。这只是重庆大学的其中一个小版块。

  [评价6] 进入这个学校,人才会变成奴才。聪明人变弱智。

  [评价7] 我们这里哥们可好了,重庆这座城市令人向往,不管怎么样,都是一个不可错过的地方,重庆大学当然是个好选择

  重庆大学2015排名

  重庆大学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重庆大学?

  2015重庆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0438.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