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大学学习氛围好吗?

日期:2015-06-13 来源:海南大学 点击

  想了解海南大学学习氛围好吗?看以下14条关于海南大学氛围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氛围评价

  [评价1] 感觉学校的后勤有些做的不到位,从用水,用电,再有就是医疗这方面还是需要完善的,医生总是草草了事.很容易耽误,而不能即使得到治疗..

  [评价2] 还好吧,作为一个一本211院校,招收的学生质量还算不错,还有近些年推出的实验班,当然还有热衷考研的学生越来越多,图书馆自习室都是爆满哒!学习氛围不错哦

  [评价3] 海纳百川,大道致远。海南大学,宝岛的明珠。

  [评价4] 海南大学是我国海南的岛中之王!不论是从那方面他都是领先的.但是相对我们高等学府来说却是一大遗憾!从海南的发展人才就可以看得出来,我学校的提高是势在必行的!

  [评价5] 今年我们毕业了六月栀子花开的季节我们告别的校园,结束了16年的求学生涯,我们毕业了,我们开始工作了.读书的时候总想着早点工作早点挣钱,等到真正工作的时候才发现接踵而来的琐事是如此的真实而无奈.大学毕业了,当年哪些一起逃课逛街,一起喝酒闹事,一起通宵苦读的死党如今都为了各自的生活天个一方.前些天我看了热播的电视<>,看的我哭湿了两包餐巾纸,因为我看到了我生活的缩影.但电视中的每位主角都没我幸福,至少目前为止比我幸福.一个人的他乡,没有朋友没有爱情,只剩下一份不知道还可以撑多久的美好愿望,执著着

  [评价6] 今天是我进入公司的两个月的日子,在外面漂泊两个多月的日子里发现自己已经长大了.有的时候回怀念两院的淳朴校园,那里是学生最后的天堂,而现在只能在陌生的城市里彷徨,其实也不是那样悲伤,自己长大了,懂得了学校的日子弥足珍贵.我现在只想把我六月回学校的那段日子好好的记录下来,我喜欢那里的生活.

  [评价7] 两院领导,你们为什么不想合并?几十年过去了,热农大,被所有的部门抛弃,两院没有出路,凭着以前的成就,太令我们学生伤心,合并也许是我们唯一的出路,海南省政府已放弃我们,为什么不给他们合作,热农大啊!我为你哭泣,我为你伤心,但我高考选择了,我永不后悔,没人帮你,只有靠我们自己,我会用知道改变自己,如果有一天我出人投地了,放心我一定回来,为你乔装打扮,那从今天起我们共同努力,祝愿热农大的明天会找回以往的成就.

  [评价8] 目前海南大学最让学生不满的做法1.不交齐学费,你就没权力考试2.奖学金为什么总是发那几个人?3.娱乐活动太多,占据大学空间,扰乱学生正常的学习4.最可恨的就是补助问题,学校和农行狼狈为奸5.食堂的伙食太贵了,现在还好些6.移动的霸王条款7.行政人员服务态度太差,效率太低,影响太坏8.管理不民主,不公开透明,没人道、人权、人性

  [评价9] 其实在我刚刚来时,我最希望去的就是图书馆了,里面的藏书到是还说得过去,就是在这里学习是没有可能了,人简直不能想象.太令我失望了..

  [评价10] 强烈谴责自习室的女大学生穿低胸衣自习,强烈谴责自习室的女大学生穿低胸衣自习,这样特别影响学习.特别是自修室B

  [评价11] 如果上了海大``毕业后好发展么?海大是个很适合学习的学校。城市相对不是很商业化。关于发展要看你个人的素质了

  [评价12] 我觉得带厕所不但方便而且可以让学生们知道懂得卫生,我们应该全面发展,从小事做起,让所有的学生都知道从小事做起!!!

  [评价13] 我喜欢这里,天气好,环境也好,学习生活也很不错~

  [评价14] 在这里感觉空气很潮湿,不太适应这里的空气.宿舍是相当的潮湿,被褥都不太舒服,因为潮湿的缘故.在外面也没有办法晾晒.很难受.

  海南大学2015排名

  海南大学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海南大学?

  2015海南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0398.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