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大学热点话题评论

日期:2015-06-13 来源:海南大学 点击

  想了解海南大学热点话题校友议论如何,看以下5条关于海南大学话题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话题评价

  [评价1] 抱怨最多的,基本都是为什么我们现在大三了,还没谈过一次恋爱,这种抱怨在男生那边广为流传,女生这边就是胖了啊,生病养生啊,抱怨宿舍常年与外界通风啊,窗户关不上啊,遇见的男人怎么都不靠谱等等,类似的

  [评价2] 大学里一定要干的两件事情1、坚持学一门知识,如果你四年坚持下来了,大学毕业后你的收益远远高于其他人,贵在坚持。2、谈一场恋爱,不论周围有多少你看不惯的人,但是绝对有打动过你的人,深思熟虑后积极出动。

  [评价3] 刚来这里就感觉这里的消费很不一般,感觉得到这里的人也对于消费看的很重,买东西必须先看价钱.这是必须的.和你想象的价钱是不一样的..

  [评价4] 在我所学的专业真是很难的,但是到考试时却是十分形式的考试,几乎没有考核到我们平时所学,令我们很是失望,我们将来就来靠这个吃饭呢,就这样应付我们呀..

  [评价5] 走过大学爱情走过美丽童话毕业了,回望自己经历的大学爱情,它就像是一个美丽的童话。我曾渴望“王子和公主从此过上了幸福的生活……”而事实是,童话结束了,王子和公主分手了。

  海南大学2015排名

  海南大学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海南大学?

  2015海南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0397.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