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大学生活条件怎么样?

日期:2015-06-13 来源:海南大学 点击

  想了解海南大学生活条件怎么样?看以下14条关于海南大学条件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条件评价

  [评价1] 2008年1月2日最新公布的《08中国大学排行榜》显示。海南大学以总分4.35科学研究4.65人才培养2.3综合声誉14.7的成绩,排名中国大学总榜第97位。排名综合性大学第50位。

  [评价2] 风景就不用说了,小时候就在杂志上见过,很美的,而我的朋友又在那,真想去看哈

  [评价3] 风雨沧桑风华正茂风景独好风光无限风云海角风雷南天风气渐新风骚数代这是我对海大的最高评价,大家有意见就来说一下,我欢迎你大海大来深造!~~~

  [评价4] 还是两院好在海大呆了这么久,觉得还是两院好,在两院最起码不会被人说我们占了他们学校多少便宜,我们就是农村大学来的又怎么了,虽然你们比我们硬件好,可我们给你们还了几个亿待款啊.

  [评价5] 海南大学建于1983年,是海南省惟一一所综合性大学和省重点大学。我们当时好几个姐妹住在宿舍,天天都开宿舍会议,这个会议都是八卦内容为主,常常让我们开心不已啊,真怀念那段时光啊~如今离开校园好久了还是常常想念学校的一切~不知道老师们都还好吗?同学们可都好?我想念你们了~真想回学校去看看。

  [评价6] 环境灰常好,四面环海,想去看海吃烧烤走几步就到了,坐公交去本岛,20分钟左右就能到好几个购物中心,各种游乐中心,各种饮食文化街随处可见,会长方面,还有我们学校旁边就有一个嘉年华,想玩来海大吧!

  [评价7] 就是校园环境很好,通常用的词是椰风海韵,想谈恋爱的或体会浪漫的就过来吧

  [评价8] 老师的整体水平还是够的,但是有的老师总是在言谈举止上有不得当的地方.这点还是应该吸纳的,不为人师表怎么能服众呢..

  [评价9] 两院三食堂快餐部一群畜牲人长的奇丑无比,饭菜更奇少无比,我发誓如果再去那的话,誓不为人

  [评价10] 食堂是我们生活中最重要的一部分,学校应该最为最为重视的一个环节.可是这里的个别食堂实在是令我们难以接受呀,真的是很失望学校的食堂.

  [评价11] 我读的是旅游学校,专业是酒店管理,这些专业都是需要面试才能上的,这样,我们班就有好多的美女。而我们这些新生由于刚到一个新的地方,所以去哪里都爱走在一起,所以当我们走过校园走进课室,当我们走进饭堂特别是周末我们去到学校的舞厅,哎,那种口哨声真是此起彼伏啊。真的成了学校的一道风景线了。最终结局是老师出面不要我们这么多个女孩走在一起,要我们分开走。哎,想想还真好玩呢!呵呵~

  [评价12] 现在的海南大学正赶上了国家的好政策,发展趋势迅猛。是所不错的前途无量的大学哦···

  [评价13] 校园很美,老师也比较好滴,这里很阳光滴,还可以的啦

  [评价14] 在两院我们可以这样恋爱当我们在一起的时候,我们首先要去买那个你最爱喝的龟伶膏加珍珠奶茶..然后“手牵手”地走进校园..坐在A3草坪前把奶茶给解决了..

  海南大学2015排名

  海南大学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海南大学?

  2015海南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0396.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