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大学生活条件怎么样?

日期:2015-06-13 来源:南京大学 点击

  想了解南京大学生活条件怎么样?看以下4条关于南京大学条件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条件评价

  [评价1] 曾经在交流过程中对外校的学生说过,我们南京大学的校长们、书记们经常骑着一辆破自行车就在校园里出现,他们很惊讶。的确,南京大学的领导总是很低调,很平淡,很谦虚。总也找不到作为中国一流大学领导的傲慢与自负。他们用自己的行动,默默地体现着学者应有的淡薄与谦谨,平等和亲民。从人性的角度说,谁不希望在一个场合中自己能成为中心、焦点?谁不希望感受一下振臂一呼万民拥戴粉饰太平的荣耀?尤其是在中国,几千年来帝王将相、才子佳人的演绎,使得无论是文人圈还是官场,在下的谄媚,在上的虚荣往往渗入了人们的潜意识。甚至很多学生也已经加入了追名逐利的行列。而身居高位的领导们,要想找一找感觉,一定会有人捧场。但是南大的领导们却偏偏能站定脚跟,宠辱不惊!一方水土养一方人,南京大学的性格造就了优秀的领导者。也正是南京大学的领导者,才能容忍“忽略”自己的南大学生,甚至会让这种“忽略”作为南大精神的一部分,潜移默化的流传下去。

  [评价2] 南大有严重的校园暴力,精神暴力。是陶鹤山制造成的。

  [评价3] 南京大学是我的理想,很喜欢她的气质---不愠不火。更喜欢她的务实,走自己的强校之路!南大的校园很有韵味,建筑虽有些旧式,但是很厚重。南京这个城市比较发达,物价也很高,但是生活质量很高!性价比还可以。南京大学的鼓楼校区就在市中心。因此交通很发达,而且周围也比较漂亮。南大的老师都很热情,记得当时有幸找导师时,一位院士还主动找我说了几句话,呵呵!他们一点架子都不摆。学生还有一些后勤人员也很热情。校园里充满了人文关怀!

  [评价4] 南京大学拥有华东地区设施最先进、面积最大、周边配套环境最好的一体化校园,今天的南京大学包括鼓楼、浦口、仙林(在建)3个校区,风景优美,建筑规模宏大,教学、科研设施先进,已发展成为综合实力位居全国高校前列的一流大学。近1000亩的鼓校区----是中国历史最悠久、保存最完好的校园。

  南京大学2015排名

  南京大学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江苏大学?

  2015江苏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0242.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