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医科大学学习氛围好吗?

日期:2015-06-13 来源:天津医科大学 点击

  想了解天津医科大学学习氛围好吗?看以下5条关于天津医科大学氛围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氛围评价

  [评价1] 教育部已经明文规定:”禁止同一学校,同一专业有不同的收费标准。但是医大的学费存在一个怪现象:外地的比天津本地的学生多收2800元/年。校方拿什么协议搪塞我们,协议的确厉害,说两千就两千,说两万就两万,也没人管吗?

  [评价2] 你们学校的临床医学院好么?听说天医临床医学院的药品营销将成为这个学院的主打专业至于临床护理都是忽悠人骗钱的专业不过一切事在人为只要努力总是会有希望的如果学位都拿不到以后可不好混

  [评价3] 天津医科大学“211”重点建设学科是什么?肿瘤,泌尿外科,中西医结合,代谢,眼科人工晶体中心,影像学,都是比较不错的专业

  [评价4] 为什么年级倒数的成绩却可以拿1500的奖学金?为什么年级中游的成绩可以拿国家4000奖学金?而我们那些学习好的却拿不到呢?难道奖学金不是按学习给的吗?

  [评价5] 相比较从其他学校的同学得知的其他学校的气氛我认为我们学校的学习气氛还是特别不错的,平时的时候自习室不会坐满(这个很正常)临近考试的时候想找个学习的地方都比较困难,有些同学都是5点多起来就去图书馆排队,抢座位,所以说还是特别不错的

  天津医科大学2015排名

  天津医科大学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天津大学?

  2015天津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0138.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