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医科大学生活条件怎么样?

日期:2015-06-13 来源:天津医科大学 点击

  想了解天津医科大学生活条件怎么样?看以下8条关于天津医科大学条件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条件评价

  [评价1] 俺们学校阿,是越来越好了,环境比之前好了很多,房子也是越盖越好,越盖越多食堂改造的也不错,现在主要有两个食堂,一个小的回民食堂,一个大的两层食堂,鼓励大家用饭卡,这样便宜,说道食堂,饭还真是不错,木须肉卷心菜盖饭,麻婆豆腐盖饭,烧三丝,鱼香茄子~~n多,还很好吃,大食堂二楼的麻辣烫加白芨膜,那叫一个地道,吃起来特带劲,男生也能吃饱,还比较有特色的事大食堂二楼的山西面和小食堂的土豆牛肉盖饭宿舍楼,在气象台路主校区的宿舍楼虽然已经盖了多年,但是还算可以,最近又重刷了下,更漂亮了,还有新盖的留学生楼,比高级公寓都漂亮。操场也算近年修的,保养得还可以,大家平常去晨练,或者晚上散步,很悠闲,游泳馆和羽毛球馆等等投入使用也两年了吧,便宜,环境好,很多人开车来这里锻炼关于自习室,并不像八方食王说得那样不用占,竞争是很激烈的,尤其是夏天,图书馆有空调,所以每天早上六点半门口就排满了人,一开门,就比谁跑的快乐,我还抢过第二名呢,啊哈哈,其他自习室就是南楼北楼了,南楼的事小教室,经常有英语课,要等下课可以占到。北楼是大阶梯教室,条件也不错,空调只有考试时候开,哈哈,北一一般开到晚上11点,所以是大家最...

  [评价2] 当时想报这个学校学医的,可是因为怕血,所以没去成。后来这个后悔啊~~~去过那里几次,好像是因为要买书吧,环境很不错,校园很宽敞很干净!

  [评价3] 还是刚去天津时,去过一趟。当时有个高中的同学在这里念书,正好我到天大读研,便把行李托运到他那里,当时拜访过一次。第二年他就毕业走了,后来基本上没再去过。医科大离天大不远,从天大正门骑车穿过卫津路,用不了几分钟即到。感觉医科大比天大校园小,至于在国内医学院校中的排名就不得而知了,好像治疗血液病领域还是比较领先的。

  [评价4] 教学质量差。如果一个学校没有一个好的学习风气和凝聚力的话,其他都显得苍白无力。领导的腐朽导致师资的外流。我很佩服医大领导的本领,能够把学生学生分为两等。一等:天津本市的。二等:外省市的。还能搞出什么市属‘211’。外省市的要多收2800元/年,即使平均成绩比他们高60分。这就像把学生们放进2800r/s的离心机里,把他们彻底的离心了。在我们来天医时,也是一腔热血,想振兴医大,有所作为,可医大并没有正视我们,把我们当成养子,给予我们不公平待遇,也没有提供我们应该得到的发展环境。

  [评价5] 天医的公寓条件如何?不只是东院有4人间,我就住4人间,虽然公寓条件不是很好,可是24小时供电,也没有宿管查房,自己晚上想不想回来完全自由。不错吧,特别住一楼的,即使晚上宿舍大门紧闭,也可破窗而逃。呵呵

  [评价6] 我读的校区是以前的美国兵营,现在修的很漂亮,就是小了点。但是交通吃饭购物什么的都是相当方便,离天津市最大的商业街——金街很近很近!由于校区很小,所以管理挺严的,相对就安全得多,也有在市中心的原因。

  [评价7] 我觉得这个学校的环境很不好的,想来这个学校的学弟学妹们你们可要想好了哦,来了在后悔就不行了,设施也不是很好

  [评价8] 小时候经常到医大里面去游泳,票价很便宜,记得是室外的,晚场6毛钱,白天4毛钱,那时候真是喜欢极了,后来考入了医大,游泳池没有了,建起了一座座教学楼,环境很好,就是学生很多,食堂的饭菜有待改进,期待学院再大一些。

  天津医科大学2015排名

  天津医科大学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天津大学?

  2015天津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0134.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