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医科大学热点话题评论

日期:2015-06-13 来源:天津医科大学 点击

  想了解天津医科大学热点话题校友议论如何,看以下7条关于天津医科大学话题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话题评价

  [评价1] 大学生创业我不知道你是否跟我一样,一直在寻求一个属于自己的事业?但因为高额的投入而迟迟没有行动,是的,天下没有白食的午餐!想收获必有付出,这是永不变的规律.我们只能通过自己聪慧的大脑及敏锐的眼光,让每一分钱都起到作用.

  [评价2] 很不错的一所大学楼从外面看就很气派是新盖的吧有同学在这里上学所以去过和外国语都不远很好了饭做得也不错

  [评价3] 天津唯一的211不过打算学医的同学要做好心里准备医学不但难学而且知识更新很快上学时学的东西到了上班的时候基本就废了本科生找工作困难最好考验这学校有游泳馆网球馆足球场都还不错篮球场差点在足球场边上一点女生长得也还可以就想到这么多

  [评价4] 天津医科大学在网大2008大学排行榜中列综合大学第51名。不错的院校。学校硬件也不错的。

  [评价5] 我认识一个医大的女生,本来看着还很单纯,现在看来思想复杂,自私自利,别看高学历,但是绝对有心理疾病,我只认识这么一个,也许就是个代表吧!听说她这样还是被她同学给气成这样的,这样的人还是不少的!有一个就会有两个,不知学校怎么管理这事??还是置之不理?

  [评价6] 学校竟然开始限制我们用水了,真的很气氛啊,我们要反抗,没有水要我们怎么活啊?我们交那么多钱来了难道就让我们渴死吗

  [评价7] 最近学校的网速怎么这么慢呢,打网页都打不开,还不如我们自己拉宽带呢,学校的领导们你们就不能管管吗?我们交那么多钱来了,就这样对我们吗

  天津医科大学2015排名

  天津医科大学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天津大学?

  2015天津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0136.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