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信息职院2017提前招生简章[提前招生日程]

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2017-03-01 13:58:25

五、日程安排

时间 工作安排
1月15—20日 考生登录学院招生网或江苏省教育考试院网报名并网上支付文化联考考试费用
2月12—24日期间 文化联考免考,科技、体育、艺术特长生,申请加分考生将申请表、报名表和相关材料通过EMS邮递至招生办公室;“昆山学院”选拔生将报名表通过邮件发送到招生办公室邮箱:zsb@njcit.cn
3月10日前 公示文化联考免考考生名单
3月20日 考生参加语文、数学、英语三门科目文化联考
4月12日前

公布文化联考成绩和职业适应性测试考场安排

公布科技、体育、艺术特长生加试须知和加试考生名单

公布“昆山学院”选拔生面试须知和面试考生名单

4月14日 科技、体育、艺术特长生加试和“昆山学院”选拔生面试,公布通过考生名单
4月15日 职业适应性测试
4月29日前 公布职业适应性测试成绩,录取分数线
4月30日 录取名单报考试院审批后,在学院招生网上公布录取结果。
5月5日前 发放录取通知书

六、监督机制

  1.为保证提前招生选拔工作公平、公正,学院成立由专任教师和企业人员组成的专家组,对考生进行面试,面试结果由学院招办汇总后上报提前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审批,并通过网站向社会公布。

  2.考生本人应本着“诚信”的原则参加考试,提供材料必须真实。如有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将取消其提前招生录取资格。

七、违规处理

  凡在提前招生中违规的考生及工作人员,按教育部令第33号《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处理。考生的违规情况将报省教育考试院,记入高考诚信电子档案。

八、相关事宜

  1.提前招生为国家授权学校独立组织考试录取的一种方式,且在高考前完成录取工作。按江苏省教育厅文件规定,考生参加我院提前招生考试,若被正式录取后不得参加当年高考;未被录取的考生可继续参加当年高考。

  2.对提前招生的考生身体要求,参照国家普通高校招生体检标准执行。

  3.提前招生录取考生入校后进行体检和资格复查,体检不合格或资格复查不合格者,学院将报上级主管部门批准,取消其入学资格。

九、本简章由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办公室负责解释

南京信息职院怎么样?


自主招生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