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信息职院2017提前招生简章[加分政策]

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2017-03-01 13:58:25

  (5)政策加分:

  国家政策加分:面向全体考生

  ①烈士子女加10分。

  ②少数民族考生加3分。

  ③归侨、归侨子女、华侨子女和台湾省籍考生加10分。

  学院政策加分:面向参加文化联考考生

  ①高中阶段获得地市及以上教育主管部门或行业主管部门组织的学科、科技、发明、创新等大赛获三等奖的考生录取时总分加20分。

  ②有器乐、声乐等社会艺术类考级十级证书的考生录取时加20分,八级及以上的加10分。

  ③有各类才艺特长及其他与报考专业相关特长的考生,录取时酌情加5-10分。

  申请以上加分的考生,填写《2017年提前招生政策加分申请表》(见附件8)、连同对应材料复印件,于2017年2月12日至24日期间通过EMS邮递至招生办公室。

  以上加分情况,由学院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审核批准,在学院招生网上公示无异议后执行。

  (6)破格录取:高中阶段在社会公益、青年志愿者服务等活动中,对社会有突出贡献的考生,考核总成绩未达线,经学院招生领导小组讨论决定,报省教育考试院审批后可破格录取。

  申请政策加分、破格录取的考生在4月15日参加职业适应性测试时,须将有关材料原件交给报到缴费现场的工作人员核验。考生须对所提供的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如经查实为弄虚作假者,取消其录取资格,责任由考生自负。

  3.学院根据录取原则进行预录取,拟录取考生名单上报省教育考试院审核,审核通过,同时考生体检合格,学院才正式录取。

南京信息职院怎么样?


自主招生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