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机电职院2017提前招生简章[特长招生]

常州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2017-02-28 09:50:37

七、具有艺术和体育特长考生的选拔

  为全面推动校园文化建设,我院在2017年提前招生中拟招收有艺术和体育特长的考生60名。

  (一)艺术和体育特长生招生计划(此招生计划包含在提前招生总计划内)

类别 项目 人数
艺术特长生 声乐、舞蹈、器乐、播音与主持 30
体育特长生

田径、篮球、羽毛球、乒乓球、排球、

足球

30
合计 60

  备注:每专业录取的艺术和体育特长生的人数原则上不超过5名。

  (二)报考我院艺术和体育特长生的考生,必须在4月14日面试报到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原件(包括艺术项目考级证书、运动员等级证书、县(区)级以上比赛获奖证书等),具体要求见《艺术和体育特长生报名及加试考核办法》。

  (三)报考我院艺术和体育特长生的考生,除参加我院提前招生相关科目考核外,还须报名参加我院统一组织的艺术和体育特长生加试。加试成绩最高不超过50分,计入总分。

八、监督机制

  (一)为保证提前招生选拔工作公平、公正,学院成立由相关职能部门、纪检部门和专职教师组成的专家组,对考生进行综合考核。考核结果,由招办汇总后上报学院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审批,并向社会公布。

  (二)考生本人应本着诚信的原则,参加此次提前招生,提供材料必须真实。如有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将取消其提前招生录取资格。

九、违规处理

  凡在提前招生中违规的考生及工作人员,按教育部令第33号令《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处理。考生的违规情况将报省教育考试院,记入高考诚信电子档案。

十、相关事宜

  (一)提前招生为国家授予学校独立组织考试录取的一种方式,且高考前完成录取工作,按教育部文件规定,考生参加我院提前招生考试,若被正式录取,不得参加全国统一高考,未被录取的可继续参加全国统一高考。

  (二)对提前招生的考生身体要求,按国家普通高校招生体检标准执行。提前招生录取的考生入校后进行体检和资格复查,体检不合格或资格复查不合格者,学院将报上级主管部门批准,取消其入学资格。

十一、本招生章程由常州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办公室负责解释。

常州机电职院怎么样?


自主招生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