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机电职院2017提前招生简章

常州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2017-02-28 09:50:37

常州机电职院2017招生章程

2017年常州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单招招生章程

  为深化高校招生录取制度改革,进一步探索人才选拔新路,落实高校办学自主权,选拔具有突出特长或综合素质好的优秀人才,促进高职教育的健康发展。根据教育部和江苏省教育厅有关文件精神,特制订本章程。

一、招生对象及范围

  1.江苏省内已报名参加2017年全国普通高等学校统一招生考试的普通高中应、往届毕业生(含符合普通高考录取条件的其他高级中等教育学校毕业生)。报考文理类专业考生的普通高中学业水平测试成绩须达到4C1合格,报考艺术类专业的考生(须美术生)须取得普通高中学业水平测试全部7门科目成绩且D级不得超过3门(技术科目不合格视为D级)。如未达到学业水平测试要求的考生须参加学业水平补测。

  2.退役士兵。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做好江苏省2017年高职院校提前招生改革试点工作的通知》(苏教考〔2016〕12号)文件精神,2017年我院继续采取单列计划、单独考核、单独录取的办法,开展单独招收退役士兵试点工作。退役士兵考生不需参加学业水平测试和文化联测。

  未参加2017年全国普通高等学校统一招生考试报名的,于高职提前招生报名工作开始前,到户籍所在地县(市、区)招办补办报名手续,截止时间详见当地招办规定。

常州机电职院怎么样?


自主招生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