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机电职院2017提前招生简章[录取规则]

常州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2017-02-28 09:50:37

六、录取办法

  录取工作在省教育考试院领导下,由学校统一组织,录取过程坚持德智体美综合衡量,依据考生考核总成绩分专业从高到低录取。文化测试科目等级按A级95分,B级85分,C级70分,D级60分,计入总成绩。

  (一)划线原则

  1.普通类考生和中外合作办学考生录取控制线根据招生计划数、考生考核总成绩,分普通类专业、中外合作办学专业、艺术类专业三类划线录取。

  2.退役士兵单独划线。

  (二)录取原则

  录取工作在江苏省教育考试院领导下,由学校统一组织录取。录取过程坚持“综合评价、注重素质、择优录取”的原则,依据考生考核总成绩分专业从高到低录取。考生总成绩=文化联合测成绩+综合测试分+政策性加分。同分的考生按综合素质测试成绩、文化测试成绩、英语成绩依次排序。

  1.普通类、中外合作办学、艺术类专业分别划线录取;

  2.退役士兵单独录取;

  3.达到录取控制控制线的考生,均按所填报的第一专业录取。

常州机电职院怎么样?


自主招生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