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机电职院2017提前招生简章[考试时间]

常州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2017-02-28 09:50:37

五、考核

  (一)考核内容

  学院采取“文化测试+综合素质测试”的形式对考生进行综合考核。

  (1)文化测试科目为语文、数学、外语,考核形式为笔试,实行联合测试,由省教育考试院组织命题、考试和评卷。

  (2)联合测试依据高中课程标准进行,各科成绩参照学业水平科目测试,分A、B、C、D四个等级。综合素质测试由学院组织,根据相关专业学习需要制定,主要考核语言表达、创新思维、反应能力、知识面等基本素质。

  (二)考试时间

考核内容 考核科目 成绩 考核时间 考核组织单位
学业水平测试 未合格科目 A、B、C、D等级 3月18-19日

省考试院、

各市招办

文化测试 语文、数学、英语 A、B、C、D等级 3月20日

省考试院、

各市招办

综合素质测试 综合素质 总分200分

4月14日报到

4月15、16日测试

常州机电

职业技术学院

  备注:面试具体安排提前公布在我院招生网,请考生注意提前查询或咨询。

  (三)免考政策

  1.符合以下条件之一者可免试省文化联测:

免联考考生类型 免文化联测条件 备注
综合素质优秀 在高中或同等学力教育阶段获得校级及以上“三好学生”、“优秀团员”或“优秀学生干部”荣誉的。(应提供证书及校级表彰决定)

证明材料复印件及身份证复印件(注明联系方式)于2017年1月20日前通过传真、电子邮件等方式交我院招办审核(传真号码:0519-86331288,电子邮箱:93929231@qq.com)免试证明材料原件请于面试确认时上交。

提交的材料必须准确真实,如有差错或弄虚作假,责任自负。

学测等级优秀 第一次学业水平测试科目等级满足1A3C或者4B及以上且信息技术等级合格的(普通类、艺术类考生均适用本条)。(该项数据由省教育考试院提供,考生不需自行准备证明材料)
体育艺术特长 获得国家二级(含)以上运动员等级证书的;器乐、舞蹈、书法等级考试获得8级及以上考级证书的。
科技特长 高中阶段参加由地(市)级及以上教育主管部门或行业主管部门或协会组织的数学、物理、化学、生物学、信息学等学科竞赛、科技、技能等大赛获得个人三等奖及以上或者团体三等奖及以上且排名在前三名的。

  备注:如免试政策有调整,以经省教育考试院批准的我省2017年招生政策为准。免联考考生文化分按285分计入录取总分。

  2.退役士兵免考政策。凡报考我院的退役士兵,无需参加学业水平测试,无学测等级要求,免测省文化联测。

常州机电职院怎么样?


自主招生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