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卫生职院2017提前招生简章[提前招生日程]

苏州卫生职业技术学院 2017-02-28 15:50:21

九、日程安排

时间 内容
1月15日前 公布苏州卫生职业技术学院2017年提前招生简章
1月15日-20日 考生登录学院招生信息网、江苏省教育考试院网站,网上报名、支付语数外联考考试费
3月20日 考生参加省考试院组织的文化联合测试
4月11日前

1、公布文化联合测试成绩

2、公示参加综合素质考核考生名单

3、公布综合素质考核具体时间与安排

4月23日 综合素质测试(面试)、艺术体育特长生加试
4月26日 在学院招生网上公布面试和体育艺术加试成绩
4月30日 上报拟录取名单。录取名单报考试院审批后,在学院招生网上公布录取结果。

十、领导与监督机制

  (一)我院成立由院党政主要领导为组长,分管领导为副组长的提前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加强对提前招生工作的领导。

  (二)成立由分管纪检监察工作的院领导为组长,纪检监察人员为成员的提前招生选拔录取工作监督小组,对提前招生进行全过程监督。

  (三)考生本人应本着“诚信”的原则参加此次考试,提供材料必须有效真实。如有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将取消其提前招生录取资格。

十一、违规处理

  凡在提前招生中违规的考生及工作人员,按教育部令第33号《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处理。考生的违规情况将报省教育考试院,记入高考诚信电子档案。

十二、相关事宜

  (一)提前招生为国家授权学校独立组织考试录取的一种方式,且在普通高考前就完成此项工作。被录取的考生不再参加2017年的普通高考和省对口提前招生考试,未录取的学生可以继续参加高考和省对口提前招生考试。录取考生待遇完全等同于高考普招考生。

  (二)入学后学院进行身体和资格等复查,体检等不合格者取消入学资格。

苏州卫生职院怎么样?


自主招生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