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卫生职院2017提前招生简章[录取规则]

苏州卫生职业技术学院 2017-02-28 15:50:21

五、录取办法

  录取工作在省教育考试院领导下,由学院招生就业处具体组织实施,录取过程坚持德智体美全面衡量,依据考生考核总成绩按专业从高到低录取(考生考核总成绩=文化联合测试成绩+综合素质考试成绩+加分)。

  (一)划线原则:根据招生计划数和考生的考试成绩综合考虑划定录取控制线。

  (二)录取总分:笔试成绩+面试成绩+加分

  (三)录取原则:依照“分数优先、遵循志愿”的原则,根据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同分的考生按面试成绩、文化测试等级、语数外等级顺序依次排序。

  (四)面试成绩不合格(合格线:180分)的考生不予录取。

  (五)学院根据录取原则预录取,拟录取考生名单在学院网站上进行公示并上报省考试院审核。

  (六)拟录取名单经省考试院审批后,学院发放录取通知书,录取结果在学院招生网站上正式公布。

苏州卫生职院怎么样?


自主招生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