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卫生职院2017提前招生简章[免考政策]

苏州卫生职业技术学院 2017-02-28 15:50:21

七、文化联合测试免考政策及录取办法:

  (一)对第一次学业水平测试科目成绩在1A1B等级以上(含1A1B等级)的考生,可凭我院招生网下载的《2017年提前招生推荐免试入学考生申请表》和加盖所在中学公章的《学业水平测试成绩单》申请免考文化联合测试,但仍然需要参加我院统一组织的综合素质测试。

  (二)科技、艺术及体育特长生(曾获省级竞赛三等奖及以上的)可填写《2017年提前招生推荐免试入学考生申请表》并附获奖证书复印件或成绩册复印件,向我院申请免考文化联合测试。

  (三)符合免文化测试(包括科技体育艺术特长生)的考生须将对应条款要求的材料通过邮局EMS方式于2017年3月1日之前寄至苏州卫生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就业处(苏州国际教育园北区科华路28号),请注明“提前招生报名材料”。备注:符合免文化测试条件但未提交材料的视作放弃免文化测试资格。由学院审核后公示。请考生及时关注报名网站,查看材料审核结果。获得免文化测试资格的考生,文化测试成绩一律按240分计入总成绩。

  (四)申请免试资格的考生须已办理2017年高考报名手续,并成功完成提前招生报名工作。经学院资格审核确认后,统一参加我院组织的综合素质考核。

苏州卫生职院怎么样?


自主招生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