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卫生职院2017提前招生简章[特长生招生]

苏州卫生职业技术学院 2017-02-28 15:50:21

八、具有艺术和体育特长考生的选拔

  为鼓励学生充分发挥特长,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大学生,全面推动校园文化建设,我院在2017年提前招生中拟招收具有艺术和体育特长的考生。

  (一)艺术和体育特长生招生计划包含在提前招生总计划内。

  (二)报考艺术和体育特长加试条件:

  具有艺术和体育特长的考生报考我院,除按照正常报名流程报名和参加我院综合素质测试,还须参加我院统一组织的艺术和体育特长生加试。

  艺术类:具有声乐、舞蹈、器乐、语言类等项目社会艺术水平考级八级及以上证书或参与过省市级比赛获奖人员。

  体育类:具有田径、足球、篮球、排球、乒乓球、羽毛球、健美操等项目二级运动员证书或参与过省市级比赛获奖人员。

  (三)艺术和体育特长申请免考文化联合测试的条件

  艺术特长生:具有声乐、舞蹈、器乐、语言类等项目社会艺术水平考级十级及以上证书或省级比赛三等奖及以上获奖人员。

  体育特长生:具有一级运动员证书或省级比赛团体项目前三名主力队员或省级比赛个人项目前六名运动员。

  符合条件的艺术和体育特长生可填写《2017年提前招生推荐免试入学考生申请表》并附获奖证书复印件或成绩册复印件,向我院申请免考文化联合测试。艺术、体育加试考生必须在规定时间内(具体报名条件及时间安排详见学校招生信息网公告)向我院提出加试申请。

  (四)艺术和体育特长考生加试通过的考生,录取时根据加试成绩情况,分为A、B、C三个等级,其中:A等折算分值为50分、B等折算分值为10分、C等折算分值为0分计入录取总分。具体等级评定根据学院提前招生工作领导小组集体讨论通过的加试考核办法确定。

  (五)艺术和体育特长考生综合素质考核通过后的考生名单将在学院网站进行公示,无异议后,报省教育考试院审批,审批通过后按考生的第一专业志愿录取。

苏州卫生职院怎么样?


自主招生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