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住宿条件怎么样?

日期:2015-06-13 来源:内蒙古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点击

  想了解内蒙古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住宿条件怎么样?看以下2条关于内蒙古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住宿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住宿评价

  [评价1] 为什么有西校区么?因为电子学院现在NB了,装B了!本来就是一破中专改的,能好到哪去?师资力量?教学设备?我大1的时候在电脑室开个WORD开死机呢!最主要是什么?老师太能装了,爱欺负外地人。一看你不是本市的,那你完了。你说你和他吵吧,着急就开除了。不理他吧,他追着你整!不管谁上个大学也不容易,5000多学费也不少交,又不是来这里受罪来了!

  [评价2] 学校讲的东西太少了,很多人都是到外面去参加补习班的。不管怎么说。师傅领进门,修行在个人啊。我们学校还是个中专学校的时候不是还出了不少的人才吗?那都是吹出来的!还有啊!如果有院领导看的了,就请你们好好想想,在招生的时候不要在吹了,我知道,现在所有的招生广告都在吹,你们无形中教会了,培养了电子学生不实在,爱吹牛的个性。年年作弊得奖学金,还愣说自己是品学兼优,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这种人电子多着呢!

  内蒙古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2015排名

  内蒙古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内蒙古大学?

  2015内蒙古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6580.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