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学习氛围好吗?

日期:2015-06-13 来源:内蒙古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点击

  想了解内蒙古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学习氛围好吗?看以下2条关于内蒙古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氛围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氛围评价

  [评价1] 当初是满怀着激动的心情坐上火车来到呼和浩特,还以为电子是多少好的一所学校.结果到了学校才发现,我被深深的欺骗.学校哪里有1000亩啊?还不如我高中的学校,小的简直不象个大学,另我十分的痛苦,但是更痛苦的还在后面.当我进入寝室楼时我才发现什么叫破啊,而且寝室里连个插座都没有,带个手机竟然连着半个多月都找不到地方充电.本以为上课以后情况能好一点,结果呢,大大的错误!!每天要6点多就要起来出早操,晚上还必须要上晚自习,我晕ING,这哪是大学啊!!比起我们那的高中还不如!!我在这里只想说一句:电子,你快去你MB的吧!!骗子,大大的骗子!!

  [评价2] 学校的专升本想必大家都知道的,成都电子科技大学的本科。还是函授的,你们自己说,拿那B玩意有啥用?破学校要啥没啥,就是说的好听。分配工作给你分到TCL去,感觉好象不错吧。去了以后根本就是一苦力。我一哥们让分配到北京去了,一个月给600块钱,什么都不管,合同只签6个月,时间一到自己滚蛋。600,连温饱都不够啊!

  内蒙古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2015排名

  内蒙古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内蒙古大学?

  2015内蒙古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6577.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