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老师好不好?

日期:2015-06-13 来源:内蒙古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点击

  想了解内蒙古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老师好不好?看以下3条关于内蒙古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老师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老师评价

  [评价1] 来了学校一学期了,唯一的感觉就是烂啊!每天上早操也就算了,可老师还不给好好上课,就TM爱吹牛B!真让人受不了,还总搞什么破制度,一点水平都没有!学校最近又让订西服,居然还是强迫的!我就无奈了!这是全世界最差的学校!千万别来啊这是地狱啊!

  [评价2] 我是一名电子学院的学生,在电子3年了,看见电子是一年比一年难进了,一年比一年建设的好了,也是一年比一年能吹了。没错,电子无论是在哪方面都可是说是所以内蒙古职业学院中最好的,可没电视里那么悬乎。且听我细细分解:电子不是每个学生都有笔记本电脑的,你们看到的那些身穿西服打领带受理都拿个笔记本电脑的那些人是软件学院的学生。人家只是在我们学校,用我们的地,我们的老师,我们的食堂,我们的厕所而已。我来了3年,连笔记本电脑的开关在哪里都不知道,什么人人都有啊,那是吹的!还有,在我们校门口的灰色石墙上刻着“国家示范性软件学院”你看了可别以为我们学院多厉害,那也是说人家软件学院的。还有学校的有喷泉,但只有迎接你们新生、领导什么的大人物才用。我们呀!只要一看见喷泉看了就知道要来人了。总之,这个学校全是形式上的东西,都是表面,一点都不实在!

  [评价3] 这个学校真不象人呆的地方!幼儿园的制度!难道学校的领导就没有想过吗,我们都是大学生啦,还是这样的管理。硬件条件差我们认了,可是每天还关着我们不让出去,如果逃课被逮着的话你就完蛋,这是大学吗,简直比我们高中都管的严!学校里的一切更是黑暗,要是老师看哪个同学顺眼不管你怎么样都是好的,要是和班主任作对,嘿嘿,那你完蛋了,3年你就别想好好过啦!

  内蒙古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2015排名

  内蒙古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内蒙古大学?

  2015内蒙古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6579.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