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州职业技术学院住宿条件怎么样?

日期:2015-06-13 来源:抚州职业技术学院 点击

  想了解抚州职业技术学院住宿条件怎么样?看以下3条关于抚州职业技术学院住宿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住宿评价

  [评价1] 腐败之风盛行,看黄的看黄,打牌的打牌,甚至更为过分的是学生会的某些掌权人士明目张胆的邀着学生去嫖娼

  [评价2] 我是抚州职业技术学院(临川学区)的一名学生设备落后是不错新的设备也是在旧设备的基础上建立起来的啊只要你们用心去学仔细去琢磨就不去说自己母校是垃圾了小见多怪希望想去我们母校深造的人不要被上面的评价也影响我以前是抚州职业技术学院的一名学生,在学校期间也没做什么贡献好后悔为了我们的母校能在网络上有个名字我愿意为想去的人细讲解一下培养和栽培我的母校.

  [评价3] 选择这所学校是我一生中最大的错误.虽然我非常勤奋,在学校拿过很多项奖,但毕业后居然找不到专业对口的工作!对于母校,我真的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它令我怀念,怀念那里的同学,令我伤心,伤心的是虚度几年时光!

  抚州职业技术学院2015排名

  抚州职业技术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江西大学?

  2015江西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5974.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