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州职业技术学院学习氛围好吗?

日期:2015-06-13 来源:抚州职业技术学院 点击

  想了解抚州职业技术学院学习氛围好吗?看以下6条关于抚州职业技术学院氛围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氛围评价

  [评价1] 不要觉得其他高校是这样的我们这样就没有关系。错了,只有走自己的路才能有自己的精彩。要想解决学校现在课没有人上,学习风气不浓的问题只有一条路,从考试抓起,完善的考试制度才能逼的大家不得不努力。而不是在学校贴什么横幅,号召是起不到什么作用的,还浪费钱,本来学院钱就不多。

  [评价2] 抚州有一抚州职业技术学院,近几年受政府投资刚办,其外部看似读书之地,学习之所。但其内部腐败有余,其腐败也是斑斑点点不能尽言。特别是近几年此学校内部学生会对内提倡谈恋爱,引起不正之风盛行,腐化学生思想,蹂躏部分人人格,残害学生身心。谈恋爱是自由的,但我们只追求自由恋爱,而不是过分的提倡,更为过分的是在学校内部高举这种隐秘而又含蓄的东西。这种东西一旦被提倡出来,或者说高举旗帜,那些空虚的学生,那些内心集聚腐败的学生,那些没知识没文化没修养的学生就会把他们内心的那些腐败、那些空虚全都暴露出来。进而导致腐败之风盛行,看黄的看黄,打牌的打牌,甚至更为过分的是学生会的某些掌权人士明目张胆的邀着学生去嫖娼。抚州职业技术学院学生会势力磅礴,制作是非,滚雪球犹如走泥丸。抚州职业技术学院刚办起来,学生会权力太大管理学校很正常,但却也因此引起不正之风。学生会权力太大,他们是自己选自己,是学生会内部自己选自己,他们的权力是至高无上的啊,其中也有一部分是学校给的,导致学生会有权,权力过大。奖学金没有面对每一个学生,只有学生会申请奖学金,导致学生会有钱。学生会有权有钱,进而行贿老师拉绒老师,天天沉迷于红灯酒绿,直到自己都承认自己的学生是不读书的,如此腐败,不堪入目。

  [评价3] 什么都让学生会的去管,他们邀众去嫖娼,学校也可以当做没看见,什么狗屁学校

  [评价4] 我觉的以后好不好都的自身的问题,不过学校也是有一定的问题,

  [评价5] 学校把大量的奖学金给学生会,导致学生会有钱,学生会大肆组织学生请老师吃饭,于是有些老师养成了一种贪婪的本性,以传道授业的方式来收受学生会贿赂,这种学校再不改革将被众家长唾骂

  [评价6] 学校学生会部长主席甚至可以邀众对抗老师,这还得了,这样的学校还有前途吗,学生出来了不是流氓才怪

  抚州职业技术学院2015排名

  抚州职业技术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江西大学?

  2015江西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5971.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