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州职业技术学院老师好不好?

日期:2015-06-13 来源:抚州职业技术学院 点击

  想了解抚州职业技术学院老师好不好?看以下6条关于抚州职业技术学院老师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老师评价

  [评价1] 抚州职业技术学院内部之所以如此腐败,源于没有适当的调控管理。学生会权力太大,他们是自己选自己,是学生会内部自己选自己,他们的权力是至高无上的啊,其中也有一部分是学校给的,导致学生会有权,权力过大。奖学金没有面对每一个学生,只有学生会申请奖学金,导致学生会有钱。学生会有权有钱,进而行贿老师拉绒老师,大吃大用,此行种种导致学生会有权有钱有势,倘若不加以制约就像养虎为患,终究祸及自身。

  [评价2] 那些老师跟贪污有什么区别,简直就是腐败,学生腐败,老师也跟着腐败,学校也纵容他们腐败,简直就是腐败不堪入目,以前还以为那学校很好,我呸

  [评价3] 如果学生会的成员是由系里全体学生一致认同一致投票推选,而不是由学生会内部自己选自己,自己选自己就是在搞腐败,就算在搞封建。就像封建王朝就是自己选自己,就像学生会内部一样自己选自己。国家的政府是人民的公仆而不是主人,他的权力是人民赋予的,是人民推举出他,而不是政府统治人民。学生会要像政府一样,就必须接受每一个学生的考验,进而从学生中来回到学生当中去,服务于每一个学生,而不是像学生会的某些人一但掌权就为了一私欲专横而肆无忌惮,背地里挂羊头卖狗肉什么都去干。要让学生会改革,第一必须让学生会分权,不再是自己选自己,而是系里全体学生投票选举。并且限时投票选举加以约束。第二奖学金必须公开,公开面对每一个学生,这样的话考试模式就要更改。学生会的权和钱得到分割,学生会也便再无势力,如果一个学校把学生会养的白白胖胖,学生会又把老师养的白白胖胖,那真的是有权有钱有势,可以做很多事情,甚至邀众搞腐败。

  [评价4] 学生会权力太大,他们是自己选自己,是学生会内部自己选自己,他们的权力是至高无上的啊,其中也有一部分是学校给的,导致学生会有权,权力过大。奖学金没有面对每一个学生,只有学生会申请奖学金,导致学生会有钱。学生会有权有钱,进而行贿老师拉绒老师

  [评价5] 学生会权力太大,学生会有权有钱,进而行贿老师拉绒老师,大吃大用,此行种种导致学生会有权有钱有势,学校把学生会养得白白胖胖,学生会把老师养得白白胖胖,背地里什么都可以做

  [评价6] 学校的老师就是拿钱不做事的,跟混饭的有什么区别

  抚州职业技术学院2015排名

  抚州职业技术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江西大学?

  2015江西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5972.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