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学习氛围好吗?

日期:2015-06-13 来源:江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点击

  想了解江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学习氛围好吗?看以下5条关于江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氛围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氛围评价

  [评价1] 去了的绝对的绝对会后悔的`我班上没一个不后悔的学习环境不好,学校又好小,大多学生素质好低,有些老师也是。你去了那学校就两选择1.呆下去等你那毕业证吧`2.马上就退学吧````还不如现在回去补习呢,来着浪费钱啊!

  [评价2] 我靠、那学校好差吗、我还想报呢、2010年の

  [评价3] 我是06高职的学生,我觉得,学习好不好与吃住没关系,自己能学点真本事才是最重要的.

  [评价4] 学校学习的文化氛围还不错,有更多的锻炼机会,有可以施展自己才华的空间和舞台,只要努力,就会有提升自己能力的可能性。一切,都在于自己对事物的认真态度和努力向上的行为动机。请大家努力吧。

  [评价5] 学校应该为我们提供更好的学习环境,要改善我们的吃饭情况.

  江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2015排名

  江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江西大学?

  2015江西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5876.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