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生活条件怎么样?

日期:2015-06-13 来源:江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点击

  想了解江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生活条件怎么样?看以下3条关于江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条件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条件评价

  [评价1] 第一:学校排课排得紧,教师又不够,还他妈的星期六还要上课.还要上晚自习.第二:学校学生素质差得要死,我们6号楼经常被人头东西,连裤子被子都偷.(在这里警告一下:要是有哪个偷东西的被我抓住了,小心废了你他妈的)第三:学校食堂地方伙食他妈的真的差劲,又脏,又少,又贵,服务态度差,服务员又长得丑还老;调查也是做做样子,校领导管都不管,在这样下去,我们学生都会得肝癌.希望校领导引起重视!长此以往,校将不校!第四:学校小,设施差,活动场所少.第五:学校领导班子办事效率差的要死,连接个网都要接一年,还拖欠学生奖学金,收钱收得快,发奖学金就一拖在拖.

  [评价2] 很多学生来了之后一般都会想一个问题,是退学呢?还是继续读下去,用钱换一个毕业证书呢?在这的学生什么样的都有,听说有吸毒的。老师也一样,上课竟然讲方言,外地的不用上课了??

  [评价3] 其实不然,既来之,则安之.谁叫当时自己不努力呢?我们上大学,在这3年是要学到本领将来面向社会工作.不是来学校找美女帅哥的.希望新生能即使适应环境,相信你在这3年中一定会开心的度过!

  江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2015排名

  江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江西大学?

  2015江西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5874.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