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热点话题评论

日期:2015-06-13 来源:江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点击

  想了解江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热点话题校友议论如何,看以下3条关于江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话题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话题评价

  [评价1] 伙食真是没话说咯!!!逼的我不得不吃!!不是因为好吃而是因为外面没什么吃的而且在外面吃饭一个个在河边蹲成一排就好象民工一样。那种滋味真是不好受。记的我第一次在外面吃饭时1路车停在了财校前车上有几个中学生摸样的学生用诧异的眼神看着我当时心里真不是滋味啊!!我悔恨自己怎么添了这所学校!!在卫校也比在财校好哦!!

  [评价2] 我是这所学校的一名学生我觉得学校对学生极度的不负责我是学模具确被安排到了电子厂还有学校承诺对学校跟踪服务一年可我们到了这里那么久学校确对我们的情况不闻不问还有就是学校的收费问题我们没有在学校了如果我们回去拿毕业证的话还要我们教学费书费还有住宿费

  [评价3] 专升本,我一刚开始来这个学校的时候就想过,但随着在这所学校读书的深入,快要毕业的时候好多人都忙着找工作,哪有什么闲情逸致去读什么专升本呀,还不如早些出去社会赚钱,我现在在深圳南山科技园搞手机研发,不照样过的好好的!

  江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2015排名

  江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江西大学?

  2015江西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5875.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