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职业技术学院热点话题评论

日期:2015-06-13 来源:汕头职业技术学院 点击

  想了解汕头职业技术学院热点话题校友议论如何,看以下2条关于汕头职业技术学院话题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话题评价

  [评价1] 领导、来宾见伤不动!毫无人道主义!~~黑~~~虽然说学生也有责任,但是学校没有责任吗?这话说了谁信啊?学校管理上不够好,那么重要的日子竟然能让学生去那里也不阻止,这个学校没有错吗?硬件上不够完备,很的建设都没有搞好,却一味地去搞什么评估,舍本求末,这样做真是不理智,急功近利。事情发生了还封锁消息,对待事情上态度不好。虽然这事影响不好,但是如果能正面的积极的解决问题,我相信学生都是能理解学校的苦衷的。还能得个敢做敢当的好名气。所以学校要好好检讨下,处理下事情,重要的检讨自己的做事态度。光明磊落才会得到别人的认可。不是一味的评估做表面工夫。~~~~

  [评价2] 最严重的问题是,我觉得之前的学费贵了,都开始学C语言了,学院还舍不得发课本,摆明就是逼我们成天才~~

  汕头职业技术学院2015排名

  汕头职业技术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广东大学?

  2015广东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5731.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