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职业技术学院老师好不好?

日期:2015-06-13 来源:汕头职业技术学院 点击

  想了解汕头职业技术学院老师好不好?看以下4条关于汕头职业技术学院老师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老师评价

  [评价1] 呵呵,偶然中进了这个网。我今年就要读大三了,回顾过去的两年,我觉得都荒废了,比起我们班几个人,我学到的东西太少了。但是,造成这样的结果完全是我个人原因,我们机电系电子班的老师都不错。我时常会想,为什么对大多数人来说,机会是用来错过的,光阴是用来虚度的,青春是用来挥霍的。唉

  [评价2] 学校的领导就知道浮夸风,不搞实际。年年扩招,经费又不足。03届的英语教育缺少大量的语音器材,听力设备。而经管系更为离谱,大多老师都是中专老师来充数(过去的汕头商校)师德其差,老是上课迟到。而在化学教育,严重的缺乏各类的化学仪器,像滴定管,烧杯等等,大多已经坏掉了。我们学生做实验都无法做,找老师,他说没办法。计算机方面也严重残缺,就的无法使用。我们多次向领导反映,他们却说没钱。那么请问,我们的学杂费都到哪里去了,没钱还开什么新专业,你们是不是为了钱,连做人的人德都不要。学校年年扩招,设备师资却残缺,真是误人子弟啊!

  [评价3] 学院真的贵了~~你可能还不知道,老师们发给我们的那些资料也是要钱的,一张一元……

  [评价4] 一个字送给艺体系的老师~~~~~~~~烂但是听说有一个叫蔡夏飞的老师挺好的,对他人很真心,是一个少见的好老师哟.一定要挺她,在品论她时一定要凭良心,天地为证!!

  汕头职业技术学院2015排名

  汕头职业技术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广东大学?

  2015广东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5729.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