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职业技术学院住宿条件怎么样?

日期:2015-06-13 来源:汕头职业技术学院 点击

  想了解汕头职业技术学院住宿条件怎么样?看以下7条关于汕头职业技术学院住宿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住宿评价

  [评价1] 不过门口的饭店也很贵啊!快餐涨价不说,小炒也贵了一块。通货膨胀啊!可惜工资不涨啊!

  [评价2] 刚进汕头职业技术学院学校的时候,那个时候新盖的一座宿舍楼还没有完全竣工呢,所以,有一座楼房被当成是我们的临时宿舍楼了,其中一到三层是男生宿舍,四到六楼是女生宿舍,倒也相安无事.有一天周末,夜里时分,我们被一阵优美的吉他声音惊醒,大家都在纷纷猜测是谁呢,半夜三更的这要干吗呢,但也都是想想而已,半夜的,谁也没有精神起来看个究竟,好在,吉他他了几曲后就没声音了.第二天的时候,才得知,原来是一位男生谈给他心仪的女生听的,为为了获得那女生的芳心的,我们只不过是沾光听罢了,哈哈!

  [评价3] 还有那菜包,可能是做菜包的叔叔或阿姨回来了,开始包上红萝卜,变得难咽~~第二食堂的饭也贵得可怜~~

  [评价4] 近来发觉一个问题,那就是学院贵了~~回学院时,面包车车价贵了,本以为是高峰期才上涨,可这次回家车价依然是‘高峰期’~~第一食堂的青菜贵得可怜~~筷子也珍贵得要命~~

  [评价5] 没见过哪个大学洗澡要自己提水的。如果说环境问题不允许装热水器,那么好吧,我们就提吧。可是离谱的是,现在打水机的打表器一天比一天跳得快。我想细心的同学都有发现吧。别的宿舍楼我就不知道,但是我敢保证一号楼就是这种情况。居然可以从以前5毛钱一桶热水变成现在快1块才能满一桶。那下来是不是得到2块钱才能提一桶呢?下来就是冬天了,试问还给不给人洗澡?虽说现在什么都升价了,但也不是这种情况吧。要赚我们学生钱也不能这么赚吧。那些人还有没有良心啊?各部门管管吧。据说,现在学校也在评比,希望不要因为这些小事而影响了整个评比结果。

  [评价6] 我喜欢这里,虽然烂了点,但是空气好,偶尔去海边吹吹风.学风很好,就看个人了快要走了,下个学期就走了,还真有点舍不得

  [评价7] 艺体系的老师特点就是懒、烂、做得最好的是表面工夫。都不会教书的,本事自己留着赚钱,上课不认真,还说是人民教师,你说配吗?误人子弟才是

  汕头职业技术学院2015排名

  汕头职业技术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广东大学?

  2015广东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5728.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