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老师好不好?

日期:2015-06-13 来源:武汉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点击

  想了解武汉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老师好不好?看以下2条关于武汉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老师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老师评价

  [评价1] 我是89工民建的学生,来自湖北松宜矿务局.曾经教过我的老师有,教结构力学的易秀明,当时是校长。教理论力学的张少樵,教房屋建筑学的张朝祖,地基的魏党生,钢结构代路,建筑工程管理简亚敏,设备刘惠宇,英语李老师,还有教数学的李明珍,李老师后来随夫去美国。还有些老师我忘记了名字,他们都是不错的老师。一晃毕业十五年了,社会发生了很大的变化,我为学校能有现在的发展而感到高兴。我的班主任老师是张效英,当时教我们哲学,教我的这些老师有的可能退休了,有的可能还在校。请认识这些老师的校友代我向老师问好。

  [评价2] 学校与民工发生争执的事情,本是学校不对,做得起学校,就要付得起工钱,怎么不付钱,不管是哪个人都想着不舒服啊!更让人受不了的是:有的老师说那些民工是贱民!我想:老师的素质在哪!真是吾人子弟啊!我身为学校一份子真感到悲哀!!!

  武汉工业职业技术学院2015排名

  武汉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湖北大学?

  2015湖北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5043.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