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热点话题评论

日期:2015-06-13 来源:武汉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点击

  想了解武汉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热点话题校友议论如何,看以下3条关于武汉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话题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话题评价

  [评价1] 05级的可怜哟当初学校为了赚学费不顾一切的把我们5000来号人搞进来等到毕业的时候学校又不顾一切的推荐我们弄到任何岗位任何地方好的公司都不愿意来我们这里哎悲哀啊

  [评价2] 现有教职员工779人,20.2%以上的教师具有副教授以上职称。在校生9200余人。张少樵,魏党生我比较喜欢呢?他们讲课不错。

  [评价3] 学校之所以要让我们不去上课,那是有原因的。不像报纸报道的那样怕学生与民工发生不愉快的事情!几千人停课,社会大众会把注意力集中在这一方面,媒体也的确是紧紧抓住这一点来报道,从而把责任推到民工身上,来减轻学校领导方面甚至是更上层领导的社会舆论压力!

  武汉工业职业技术学院2015排名

  武汉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湖北大学?

  2015湖北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5041.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