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生活条件怎么样?

日期:2015-06-13 来源:武汉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点击

  想了解武汉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生活条件怎么样?看以下7条关于武汉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条件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条件评价

  [评价1] 粉的地方也不开放是怎么回事!

  [评价2] 呵呵~~~~~我们学院地处九省通衢的湖北省武汉市,座落于武汉黄家湖高校新园区,濒临风景优美的汤逊湖,占地面积980亩,校园环境优美,设施先进,功能齐全,是莘莘学子理想的求学之地。不过还好一般般,关键是自己怎么样!

  [评价3] 空调学校不给装自己装总可以吧就是电功率不够啊,在这里冬冷夏凉的啊,希望学校给与调整寝室的电!宿舍咋就不弄热水器啊,住的真是有够郁闷的!真的挺让人很难受的,真不知道学校的钱去哪了?

  [评价4] 食堂的打饭问题,很严重,我不知为么,学校食堂的饭菜不好吃,为什么大家还挤?你早2分钟晚2分钟菜还在那又不会少,干什么挤开挤去的啊!你一挤大家就跟这一起挤,一不小心搞的身边的人一身油,那些女生和瘦小的人只能在一边干着急~做人不能这么自私,你方便大家,大家就会方便你!

  [评价5] 我们学校的篮球场是用来看的,不是用的.多站几个人进去就站满了,别说打球了!我强烈抗议!!!!!!!!!------我们交那么多学费都干什么了?不是给你们吃喝用的.顶顶大名的行政学院.还是公办的,连个活动的地方都没有.怎么对的起公办两个字?我们来这里不是来养老的!我强烈鄙视学校的眼光.

  [评价6] 我们学校食堂本来就比其他学校贵,这个学期更加抠门。饭菜越给越少,为了学校的利益,都弄得我现在营养不良了哦!这未免也太过分了吧!我们还是学生呢?还不是高消费群!

  [评价7] 武汉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不知道是怎么搞的。居然欠那么多钱呀!我来这过学校是我人生一大不幸呀!没见过要钱的还笑的这么喜庆,当时他们都堵在食堂不让学生进去用餐,我们有什么错,是我们欠他们钱么?怎么不冲到行政大楼去?真不知道钱都去哪了!

  武汉工业职业技术学院2015排名

  武汉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湖北大学?

  2015湖北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5042.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