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工业大学北方信息工程学院住宿条件怎么样?

日期:2015-06-13 来源:西安工业大学北方信息工程学院 点击

  想了解西安工业大学北方信息工程学院住宿条件怎么样?看以下2条关于西安工业大学北方信息工程学院住宿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住宿评价

  [评价1] 学校的用电制度:每一天早上6点-8点,12点-14点,18点-23点供点,23点-第二天早上六点断电。学校规定不允许用电器,每月每宿舍规定用15度电。超出的要按照0.8元/度受费。但这里要说明的是,实际每个月的详细用电数据并没有给同学们知道,也就是说学校在每月收取我们的超额用电费用时,只是告诉我们要上缴多少钱,并没有出剧文件,使得透明度不是很高。假设有人要是从中做手脚,多收取了电费没有就不得而知了。还有为什么学校的教室没有电风扇?夏天很热,把我们都热的不行了!为什么学校里夜里不给电,一到11点就要限制我们的用电?有很多的大学里都不限制用电的,我们的生活为什么就这么差?现在竟然白天还要限制我们的用电,搞的我们充电给手机都不可以!

  [评价2] 学校领导的确圈钱有术,为了所谓的方便教师和学生,专门做了学生作业纸,1元5角一本!可笑!作业纸是干什么?我也不觉得没用作业纸老师觉得不方便,也不觉得没作业纸有多麻烦,居然出了这个点子,你也太狠了吧.你管天,你管地,现在连我们的用的纸张都要管.这背后是多大的经济利益,我想大家不用想都知道.此外我有个同学是学校广播站的,前两天学校终于答应给台里配台电脑,听说是舒院长特批的.当初配电脑的时候大家商讨了很久才写出了一个很适合的配置单.但当电脑到学生手里的时候却是一台旧电脑,而且根本就不能满足平时工作的需要,等于就是一个废品!也不知道是不是哪位老师看见了新的电脑喜欢的爱不释手,留在了自己的手里.结果就雁过拔毛,来一个移花接木。领导们,看看你们干的缺德事!就是这样维护我们学生的权益啊!?

  西安工业大学北方信息工程学院2015排名

  西安工业大学北方信息工程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陕西大学?

  2015陕西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4380.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