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工业大学北方信息工程学院老师好不好?

日期:2015-06-13 来源:西安工业大学北方信息工程学院 点击

  想了解西安工业大学北方信息工程学院老师好不好?看以下5条关于西安工业大学北方信息工程学院老师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老师评价

  [评价1] 呵呵,我们的老师对我们都很好啊,知识渊博并且还教会了我们处世的道理,只是有些老师平常对我们稍微严格了一点.

  [评价2] 你想知道哪个老师高数教的很好吗?最有资格的就是杨时中和李华了只要他两在高数没有挂的

  [评价3] 听说我们学校又要扩建了,其中的师资条件也会大幅度提高,呵呵,我们又可以更好的学习了.

  [评价4] 学校的老师竟然允许考生可以在考试进行时离开考场,然后回来.这就给考生自由抄袭的机会,根本不需要夹带,直接请假到外边去抄吧,大胆的抄吧.需要的仅仅是一点点勇气我以学生的名义做证:考试的时候老师是允许学生出去的!所以,考试的考生就可以在外边完成抄袭和交换答案!所以,广大的考生同学们,你们不用担心的

  [评价5] 学校的老师怎么样,我不知道如何去评价,但是单就老师的教学态度和教学方式,教学目的,教学结果是很不尽如人意的!首先是态度问题,明明看到很多的学生在课堂上睡觉,你们却视而不见!放之任之!各位,这是我们所说的为人师表?其次教学的方式不合理,只顾自己在课堂上讲话,从不问学生是否已经听懂了,尤其表现大教室上课的时候,老师自己在讲什么我估计连他自己都不清楚吧!还有,老师们来我们这里上课,很大的原因是赚钱吧,这点总不会否认吧;很多的老师在我们学校是兼职。上学期有个老师是给研究生上课的,跑来给我们上课,结果,他老是说我们是“垃圾”,说“北信到底是不是垃圾”的话题,诚然,他从心底看不起我们,我们自己也知道差,毕竟我们的高考分数差,但是也不用你老师在课堂上讲出来啊,你的任务是给我们上课的,学校又不是请你来批判我们的。最后师资力量单薄,以前有个做辅导员的男性,刚刚本科毕业,竟然给学生上课了!

  西安工业大学北方信息工程学院2015排名

  西安工业大学北方信息工程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陕西大学?

  2015陕西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4377.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