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工业大学北方信息工程学院生活条件怎么样?

日期:2015-06-13 来源:西安工业大学北方信息工程学院 点击

  想了解西安工业大学北方信息工程学院生活条件怎么样?看以下2条关于西安工业大学北方信息工程学院条件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条件评价

  [评价1] 北方信息工程学院的教室.没有电风扇,更别说是空调了,而且由于年代较为久远,具体时间无法考证,光线很不好,硬件设施不是很好,与我们的学费不成正比.此外图书馆藏书不多也不更新全是几十年前的旧书,完全与时代脱钩,看起来有代沟.如果有学校的老师看到本信息后,可以去做深刻的反思.

  [评价2] 这学期北信的变化好大呀!食堂饭量多了,底下全是白菜根阅览厅人多了,全是社团出板子的行政楼前变了,多出了几辆新车9公寓的人多了,丢东西的人也多了图书馆的书多了,整理维修时间也多了(总之经常不让进去借)校车变的正式了,倒是不让学生上了学校人变的少了,教室倒是争着抢着(居然有时四个专业抢一间教室上课!)教7楼变贵重了,要不怎么会安个铁门呢?(也不知道有什么值得偷的,也不知道安装电扇么?宿舍常常丢点手机、笔记本电脑也不见他们管!)

  西安工业大学北方信息工程学院2015排名

  西安工业大学北方信息工程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陕西大学?

  2015陕西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4376.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