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体育学院运动与文化艺术学院老师好不好?

日期:2015-06-13 来源:天津体育学院运动与文化艺术学院 点击

  想了解天津体育学院运动与文化艺术学院老师好不好?看以下2条关于天津体育学院运动与文化艺术学院老师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老师评价

  [评价1] 说起师资力量,我就不能不骄傲啦,我们学校的老师大多是名牌院校毕业的,就比如说:中国传媒大学,北京电影学院,中央戏剧学院,上海戏剧学院等等,还有个别老师是双学位的哟,拥有硕士,博士学位的老师也不在少数,师资力量这么强,教学水平当然会很好,经过这三个多月的上课体验,我也感觉到了超强的教学水平,心里很是高兴哦,当初的选择一点也没错。

  [评价2] 这个学校并不是所有老师都是本院的..还有些老师是垃圾!不知道从哪里外聘过来的!!讲课还不如我们高中老师!他们的知识面就更别提了!问个简单问题都不知道``我倒```老大我来教你们吧!!!我不收学费哦其实也不是反对这些老师们,就是觉得学校烦.我们一年给了15000,结果受到的教育才这点,,还是不配教大学的老师..别人三本每周上好多节课,而我们每天三个小时的课完后,就什么事也没了..呵呵..我们的课程是别人的一半而已```被欺骗了吧??哈哈

  天津体育学院运动与文化艺术学院2015排名

  天津体育学院运动与文化艺术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天津大学?

  2015天津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4278.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