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体育学院运动与文化艺术学院热点话题评论

日期:2015-06-13 来源:天津体育学院运动与文化艺术学院 点击

  想了解天津体育学院运动与文化艺术学院热点话题校友议论如何,看以下3条关于天津体育学院运动与文化艺术学院话题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话题评价

  [评价1] 天津的帅哥,美女们咱们一定要自强啊,来这破学校是咱们的悲哀,但是咱们一定要自强不熄,勇往直前!

  [评价2] 我现在在这个学校上学,自己的学校本来我不该讲坏话的,可是我要对得住自己的良心,这个学校实在是太垃圾了,恐怖到你无法想像的程度,你们最好是别报这个学校,我是湖南的学的是理科06年高考文化考了379差2本一分体育考了270超重点几分,我原以为可以上一个很好的学校,后来在招生书上看到了这个学校,看它的名字很好听于是就报了,结果来这个学校哭了三个月才恢复原貌现在是麻木的生活了,哎~~~~~~~~~~~~~~~!

  [评价3] 在我身边的同学里,他们抱怨最多的话题就是说天艺为什么要建在景区,而不建在市区。作为我个人来讲,我也是比较讨厌这一点的,因为在山里干个什么都不是很方便。就比如说买个衣服之类的还要坐校车去市区,我觉得很麻烦。还有一点就是学校食堂的饭价,这一点也是他们抱怨很多的。我觉得学校餐厅的饭虽然贵了一点,但是物有所值,味道还是相当不错的。

  天津体育学院运动与文化艺术学院2015排名

  天津体育学院运动与文化艺术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天津大学?

  2015天津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4277.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