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体育学院运动与文化艺术学院住宿条件怎么样?

日期:2015-06-13 来源:天津体育学院运动与文化艺术学院 点击

  想了解天津体育学院运动与文化艺术学院住宿条件怎么样?看以下2条关于天津体育学院运动与文化艺术学院住宿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住宿评价

  [评价1] 那学校哪有那么不好``只不过是教学质量差点``训练条件差点``教师素质差点``校长年龄老点``除了这些最起码我们还有一个很好的宿舍嘛``哈哈``

  [评价2] 天艺的宿舍分为两个区:南楼区,和北楼区。先说南楼区,南楼也称U形楼。南楼是学校的老宿舍楼,一楼到三楼是四人间,上床下桌,里面有独立卫生间。四楼到六楼是七人间,上下铺,没有独立卫生间,但是有个温馨的阳台;北楼区总共有三栋楼,分为北1,北2和北3,其中北1和北2为女生宿舍,北3为男生宿舍。北区女生宿舍是六人间,上下铺,没有独立卫生间,有阳台。北区男生宿舍是七人间,上下铺,没有独立卫生间,有阳台。宿舍没有独立卫生间的同学可以到学校的大浴室去洗澡,那里也相对便宜一些。

  天津体育学院运动与文化艺术学院2015排名

  天津体育学院运动与文化艺术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天津大学?

  2015天津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4275.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