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大学知行学院热点话题评论

日期:2015-06-13 来源:湖北大学知行学院 点击

  想了解湖北大学知行学院热点话题校友议论如何,看以下3条关于湖北大学知行学院话题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话题评价

  [评价1] 女生寝室开水瓶被偷已经不是新闻了,往往是第一个人拿错了。被拿的人就很气愤,觉得不公平,就又拿了别人的瓶!这样循环不断就有开水瓶不见了。结果几个开水瓶轮回换主人,可是大家却心情极度气愤!被拿的时候气愤,拿别人的时候又紧张,拿了之后又不好受!重新去买的更是觉得不爽!这样一种情绪就一直传播着,搞的大家都不好受!

  [评价2] 外面女生寝室,有个老骚蹄子管理员,她卑鄙无耻下流,.顶着一头稻草一样的长发,在那里呓呓呀呀,唱唱跳跳.媚那个秃顶男管理员.总是穿一双橙色的袜子,把个裤脚扎到.扭腰摆臀.!长到一副贱像!!只要是她检查清洁,就是一排不合格,最差.早上9点钟检查清洁,我们还带睡觉,就来检查.还怪我们鞋子没放一条线.请问哈子,.哪个晚上睡觉,上床之前会把鞋子放一条线?,真是有点吧歪列..他早上9点来检查,说了一句做清洁,中午检查.把清洁做了之后就不来检查鸟,结果一看是个最差.他妈的,有点把病!

  [评价3] 一个垃圾的不能在垃圾的学校她吗的我还是洪山校区的简直就是一个非法的学校太垃圾了有同感的都来发表一下看法哦

  湖北大学知行学院2015排名

  湖北大学知行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湖北大学?

  2015湖北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3527.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