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大学知行学院住宿条件怎么样?

日期:2015-06-13 来源:湖北大学知行学院 点击

  想了解湖北大学知行学院住宿条件怎么样?看以下6条关于湖北大学知行学院住宿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住宿评价

  [评价1] 大一暑假6栋宿舍新教学楼新食堂竣工!竣工后没一个月我们就搬进去了。最讽刺的是去新食堂吃饭一快好大的玻璃突然碎了!发出巨大的响声。碎碎平安!

  [评价2] 好歹我们学校是武汉市里难得的寝室有空调的学校呀!!难道没人知道别的学校的学生夏天都是抱着电扇睡觉的么?

  [评价3] 我来着垃圾学校上当了,不要被骗~~~真实的内幕!!1学校面积很小。但加起知行学院里面有三个学校,寝室8个人一起,什么都没有。师资很差的!像我们电子这个专业连好一点的实验室都没有!

  [评价4] 我确实觉得我们学校变化好大捏‘而且人还不错‘呵呵

  [评价5] 想装网线的注意了以一个过来人的身份给你建议~一条线建议少接几台,最好是接之前沟通好~以免以后你会发现打开IE后N秒也不见网页打开~我们寝室不玩网络游戏也就是因为这个~

  [评价6] 宿舍只能接入电信ADSL宽带我咨询过联通铁通网通不管什么通统统不通我们这的寝室哦哎

  湖北大学知行学院2015排名

  湖北大学知行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湖北大学?

  2015湖北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3524.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