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大学知行学院老师好不好?

日期:2015-06-13 来源:湖北大学知行学院 点击

  想了解湖北大学知行学院老师好不好?看以下5条关于湖北大学知行学院老师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老师评价

  [评价1] 湖北大学知行学院其实就是原湖北粮食学校(中专)挂着本科牌子,教育质量无保障纯粹捞钱!不少请来讲课的老师都抱怨学校没教学设施,对于实践性很强的课无法讲好,让学生明白。但领导说大学不是学东西的。可见知行之差,之黑!

  [评价2] 每个专业都会有一些比较重要的课程由湖北大学本部的老师担任教学。

  [评价3] 我们学校的师资的确不如别的三本,我们都是交一样的学费啊?这就难免让我们有抵触情绪了,我们现在的老师工资每节课最少比别的学校少15元.给老师涨点工资自然有很多优秀老师来了.我们每节课交给学校是每人50元,一个班最少有40人吧,那么一节课学校收了2000~才给老师35到45,别人学校是60啊起价,我们这学校不被学生骂也很难,都是那些领导给吞了!

  [评价4] 这个学校真是没一点好的,先开始还有好多湖大本部的老师来上课,后来有些好点的老师都不愿意来.巴掌大的寝室挤8个人,好在有空调和独立的卫生间.新修的教学楼,每年一到那个点,蚊子成批的飞.图书馆到了夏天热的时候空调根本就不管用,都没几个人上自习.

  [评价5] 诸位知道么,我们的学费是一万三,但是现在大一的学费是一万。很不明白,为什么我们是最苦的环境,却是最昂贵的学费。真的真的很郁闷,但是更郁闷的是学校居然都不给个说法。用我们父母的血汗钱建他们的校区,刚来的时候,湖大知行只是个很乱很原始的地方。连基础设施都没有,而我们的老师不是二流的来赶趟的就是兼职的没有经验的研究生。学校尽最大的努力节约我们的所有开支,什么都给我们最廉价的,就连课本费这样的小钱都不放过。

  湖北大学知行学院2015排名

  湖北大学知行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湖北大学?

  2015湖北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3526.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