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大学新华学院热点话题评论

日期:2015-06-13 来源:中山大学新华学院 点击

  想了解中山大学新华学院热点话题校友议论如何,看以下5条关于中山大学新华学院话题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话题评价

  [评价1] 今晚吃晚饭的时候,已经打好饭菜,准备吃的时候,发现饭有一阵好大的异味,但其他人好像依然没有察觉到!而我就很冲动地去找老板理论,要求他换没有异味的饭给我,可是发现饭堂所有的饭都是有异味的!不过在我之前竟然没有一个人提出来,继续做坐着忍受着吃!之后,老板没有办法了,就唯有把所有的饭钱和菜钱都退给我了!这次给我最大的启发就是,我们多数同学发现问题都没有行使我们正当的权利,没有得到我们应有的服务!所以我希望我们同学们要大胆地站出来维护好自己的正当权利!

  [评价2] 上个学期的饭堂菜式价格,就已经倍受争议,今年则更加夸张:一个猪红一块钱也就算了,一个炒蛋要2块钱,一个肥肉炒辣椒也要2块钱!一块4CM*4CM*1CM的鱼肉,它还是两块钱?饭堂似乎已经垄断我们这边的伙食,打着来则来,不来则算的原则来欺诈我们。我想,附近就有菜市场,我们大可去研究这些菜成本价多少,就算是附近小饭馆也比饭堂这接近批发的经营模式来得便宜啊。且不说说一条鱼3块半,一个鸡腿4块钱的出现,单单是饭堂服务员的配餐分量就有问题。一些菜没提价就减量,我怎么也想不明白,一堆花生加两块猪脚居然要2块钱。再看看每次12点45分后果,饭堂的剩菜,就更加让人疑惑了。

  [评价3] 学校欠我们的钱几时还啊,郁闷啊,什么办事效率啊!都签了那么久名了.还不退

  [评价4] 一句话,来了新华是我有生以来甚至是我一生中最后悔的事!!领导真的无能到令人绝望的地步

  [评价5] 元旦这一天,饭堂老板趁我们学校放假之机在饭堂摆私人酒宴!!请问还有没有把我们学校放在眼里啊?哪有在学校饭堂摆设私人订婚宴会的?即使饭堂属于私人财产,毕竟这是在学校范围内啊,而且在饭堂周围搞的到处都是垃圾!同时极度鄙视生活园门卫!平时一些车说尽千个理由都不给进,今天居然让一些“湘Exxxx”的酒宴车进来!!太过分了!建议学院领导炒掉这些低素质的人!!

  中山大学新华学院2015排名

  中山大学新华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广东大学?

  2015广东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3513.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